2006-03-07 16:17:03~*:NoNoTa+〞MiYaKo

♥ i h o p e ... 】 BY(MiYaKo)

序 :
我只是想要妳能多注視我一點 好讓我知道妳很在乎我

  我只是想自己的用心 妳也能感受到

  我只是想要用能給的 換取妳對我的笑容


看完妳的留言.我呆坐在電腦前半個多小時.

流眼淚這碼子事.我想都在妳我意料之中

接著穿上外衣去了7-11買了包 c a p r i .

最後一個人去了我家樓下的海邊

坐在那的時候想了很多關於我們的事情.

我們的那個6月還有說好了要一起完成的事...


對不起 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讓妳那麼辛苦

我們的感情會一直不斷的成長  妳說是吧


有时候我會很彷徨很无助,一直彷徨.找不到妳.

  也等不到你的音訊,然后開始害怕,開始胡思乱想.

开始怀疑自己,突然觉得妳离我狠远.

神经质?????我真的没有外表看上去那麽坚强..

我很弱.我就是這樣...


 妳昨天對我說的以後, 我期盼著有那個以後﹡

 只要妳的一點肯定, 我就能快樂﹡


 好像半年多前的場景﹡

 還有多久的時間‥ 可以一起這樣笑 可以一起這樣過?

 不知道見面那天, 會不會落淚。


至於愛‥ 我知道你給過了。我感受過你的愛‥

我相信你也感受過我‥雖然那些太甜蜜的東西離我很久遠‥

但它在我心中也有了一份很大的重量﹡

你給過的‥ 它在這裡 不會消失。


現在我想要告訴妳﹔


雖然分開在兩個地方﹔雖然不能見面

但是…我會好好的過,不用太擔心我

難免偶爾會有些難過,不過還是謝謝你

謝謝你在我的生命裡駐留


那麼,給我一個笑容 別悶悶不樂

我希望我能給到妳快樂的感覺

記不得你上一次笑是什麼時候

如果這個世界使你瘋狂 你已忍無可忍

那麼,呼喚我 因為你知道我一定會出現


至於小酷.他和妳一樣.都會一直和我同在

不會消失,也不會離開...



 寫完了 天亮了 該睡了 北鼻 我愛你!



 PS:蓮她說她喜歡我這樣的笑,妳呢?我也會把這樣的笑容送給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