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12:52:16~*:NoNoTa+〞MiYaKo

♥其實,我一直都在..】 BY(nonota)





北鼻,其實我一直都在,嗯。我真的從未離開過妳。愛妳的心,也始終沒有改變,所以妳真的不用太擔心。。⊙ˇ⊙也許隻是因為我最近很少聊天的原因吧.


因為愛妳,所以我會很想妳。真的,不說不帶錶我心裏沒有妳。我隻是不想給妳太多→壓力←


我想妳怕那種感覺..


我希望妳會快樂。希望妳可以知道妳要的東西在哪,




每個人在長大的過程中都會有睏惑期。似乎一切都變得無法控製。但是請別怕。因為愛妳的小典一直都在。。我一直在等着妳,祝福妳。



告訴妳個祕密:我依然愛娃娃小妞 ≥∨≤






ps:I will always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