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18:28:23~*:NoNoTa+〞MiYaKo

♥我們私奔吧】 BY(MiYaKo)



NoNOta:

...你知道嗎,我很感動你對我那麼好

我應該,會永遠這麼想你、這麼愛你......




妳的舊傷讓我來平撫

妳的天堂讓我來守護

不讓妳失望 是我的執著

不讓妳受傷害 是我的責任

請妳相信  我的真誠,還有…我滿滿的愛

相信我




把心交給你,

請小心呵護那易碎毫無保留的我。



無法預測的將來,不知名的猜測,莫名的恐懼

一切的一切似乎正隱隱約約衝擊著彼此,試圖擾亂既定步伐

讓我的腳步快了

令妳的步伐累了

任無形陰影緩緩籠罩,迷失了彼此的未來

但,無論如何,我的腳步,最後仍會回到妳的身邊,在妳身旁左右,陪妳緩步向前

My promise,it is all for you…





我喜歡你緊握我的手 一股安全的暖流 滲透到胸口

我喜歡你叫我的語氣 理直氣壯的粗魯 卻有私密的親暱

好想你 不停止 好想你 我愛你 寫在手心 你笑容


...







只有他

才會讓我感到你在我身邊

保護我





許願平子,真的能為我實現願望嗎

我好茫然....我連要許下什麼願望都不知道!


但  開心就好 對不對 你開心就好











M iYaKo:要把照片放最外面才對,我要自己隨時出現在你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