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14:03:24我是小甜心

我不要TIFFANY






午餐放在旁邊

卻一點胃口都沒有

我的心情被那幾個字影響了

居然 就只是那幾個字

讓我的心情 DOWN到了谷底

我以為我可以釋懷

我以為我可以當作漫不在乎

誰知道

自己還是脆弱到不行

輕易被打敗

每個人都來問我的心情

我從有回答到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的人生

怎麼突然間變得好 令人傷感

那是因為我不知道 我要怎麼對自己回答

也是刺進我心的一個點

突然間想哭

突然間 不知道 要怎麼跟你說我的心情

突然間 害怕 你會覺得我給你壓力

突然間 我對自己原本說好的話 也都打亂了

突然間 我想是不是該 離開

突然間 我對自己毫無了信心

毫無的 渺小的自己

有時候 會覺得你好陌生

有時候 會覺得你很熱情

有時候 會覺得你說的話 我都會相信

有時候 會覺得你說的話 我會想不出來個所以然

但是 對你 還是會去毫無懷疑

一起牽手走的路

說好一直走下去

我會一直走

不會嫌累

但是

我會知道哪裡是幸福的入口嗎

你會跟我一起走到最後嗎

我不要TIFFANY

我要的是

你跟我一起牽手的未來

共組的幸福家庭

這一切

這一切

這一切

簡單而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