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23:19:19我是小甜心

眼睛張開眼淚滴下 我為的是誰~我不夠好 真的不夠好

對你,我從來沒有怨言

對你,我想做的永遠是對你更好

對你,我有的都會想給你

對你,我可以犧牲很多

對你,我什麼都可以不要

或許,我做得不夠好

或許,我不值得你對我好

或許,我在你心中不是那麼重要

或許,我什麼都不是

或許,只是我自己不知道

或許,我可以喝個爛醉自己隨便回家

我傷心的是你沒有一句關心

我傷心的是我自己回家後要被你大小聲

我傷心的是就算我喝個爛醉你也不會來接我

我傷心的是我替你想你居然跟我說如果真是這樣我不會這樣說

我傷心的是你不知道你那一句話傷我很深

我傷心的是你不知道我傷心

原本說好要保護我的人呢

原本說會很愛我的那個人呢

原本說會在後面緊緊抱住我的人呢

如果什麼事情都要我說那關心跟體貼

我可以在別人面前裝做很好

我可以在別人面前裝作很堅強

我可以在別人面前裝作我很OK我很行

但是眼淚還是滴下來了

笑我吧~

大笑我吧~

我不夠好

就是這樣~

我還是會義無反顧的替你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