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19:03:18我是小甜心

沉默對我來說 不是金

今天情緒起伏很大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有時候覺得你說話很冷淡

或許你今天心情也不好

聽到你的聲音

卻沒有讓我覺得安心的感覺

你冷冷的對我說話

我們的沉默

讓我覺得

好想哭

真的很想哭

我想去流浪

逃離到一個你會想念我的位置

以前看電影你會把中間的把手移開

把我擠過去

上次我們看電影

你已經忘了我們中間有一個東西

我只好把它悄悄的移起來

結果撞到你 我是笨蛋嗎

以前你會出門打給我

讓我安心的知道你起床了出門了

現在我要到中午才能接到你的電話

或許還是我主動打給你

問你的狀況

心裡還有我嗎

的份量是不是逐漸消去了

我喜歡你

給我甜蜜的感覺

 

你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