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16:06:17我是小甜心

措手不及的人生

人生

就是這麼走了

短短的一個月

我參加了兩場告別式

今天才剛剛看到原本意氣風發的老闆變成想不到的憔悴

我濕了眼眶 鼻頭濕濕

回到現場後

卻又收到另一個消息

每天幾乎朝夕相處的同伴

她也往天堂的方向去了

我驚訝 除了驚訝不敢相信

腦帶裡全是她平常的畫面

她喜歡大聲說話 幫大家服務

不管是吃的 或是刮痧 日常生活的毛病

她總是第一個 幫大家處理

她很熱心 總是會問我 要不要一起搭便車

她也會很熱心的載我上班或回家

她曾經跟我分享很多

她的心情 因為離婚所以造成她有憂鬱症

她的家庭 她最寶貝她的兒子

她最喜歡幫我刮痧

我還記得第一次

是在新店的一間小房間裡面

............................................

 

真的很謝謝你

我們大家都很想妳

希望妳在天堂可以 很好

一切很好

身邊的事情

變化很快

如果珍惜多多身邊的人

或許不會有那麼多無奈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可以多多珍惜

放手去愛身邊你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