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22:31:40我是小甜心

甜甜的在一起 永遠


天原本要預計是一個打球日的

但是突然下起雨來

打球的好夥伴們也只好紛紛先回家了

八比今天很開心裝了新的車燈

整個亮的可以照到外太空吧

像個小孩的你

更是興奮到不行

看到你的表情

我也覺得很開心

我們晚上去吃了一家日本料理

你說的便宜又好吃

兩個人吃的飽嘟嘟

幸福的 慢慢開車回家

我喜歡跟八八在車上玩

偷偷襲擊 手背的遊戲

感覺誰親到了

就得分

我喜歡

我們開心的幸福

我喜歡

我們一起開心幸福的甜蜜

我喜歡你

小甜心喜歡八八

八八喜歡小甜心

一直 不會改變

 我愛你

不會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