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19:53:52莫笑

閉上眼看見天堂

當月光 灑在我臉上
我想 我就快要變了模樣
有一種叫做私心 會飛的湯
喝了它有 神奇的力量
閉上眼 看見天堂
那是 藏著微笑的地方
我躲開無數個 獵人的槍
趕走墳墓 爬出了憂傷
為了你 我變成狼人模樣
為了你 染上了瘋狂
為了你 穿上 厚厚的偽裝
為了你 換了心腸
我們還 能不能再見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願意用幾生換我們一世情緣
希望可以感動 上天
我們還能不能 能不能再見面
我在佛前求了幾千年
當我在踏過 這條奈 何橋之前
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


===== ====== ==== ==== ==
你說 想念的時候聽一首懂得思念的歌
會感動自己 能在寂寞裡找到彼此
你說 愛是一種沒有後悔可以喝的酒
愛上 無須藉口

你說 貪愛許多
自己造了因 承受這苦果
你說想了很多 說著不知該如何
只想在此刻 累積更多更多的牽託
好讓來世一定要能夠相守
就怕此生欠的藷糧還不夠多
道德枷鎖一把鎖住你我心窩
苦很多....







上一篇:還是朋友

下一篇:冷空氣還要加上孤單

曼殊沙華 2008-10-11 02:10:20

哎~還真的蠻喜歡這歌詞的.....
Touch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