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6:59:08歡迎小菩薩

心情

~餵奶~

我可愛的小寶貝喝媽咪的ㄋㄟㄋㄟ習慣了
昨天居然發現她不用奶瓶喝奶ㄌ
試了好幾次哭的哇哇叫
當娘的都心疼的要命

也許是餓了
終於把一瓶的奶喝光
我真是感動的淚都要流出來
~睡覺~

小婷婷不喜歡一個人睡大大的嬰兒床
一個夜晚總是會哭哭鬧鬧醒來好幾次
好幾次為了自己想睡就把她抱在身邊睡著ㄌ
漸漸的她喜歡擠在我和她爸比中間
她也似乎很有安全感的睡著
不過一張床擠了三個人(嬰兒床只好收起來ㄌ)
可真難為我和她爸ㄌ
但這個第三者又讓我們愛的要命
~犧牲~

前幾天看到一則廣告
母親身體內有一個細胞叫做"犧牲"
為了我可愛的小婷婷
我已經好久不知道什ㄇ是一覺到天亮ㄌ
最長的睡眠可能只有三個小時(爸媽幫我看小孩的時候)
平常她睡在旁邊
她的一舉一動都牽繫著
加上她現在睡我們中間
連翻身都困難

上一篇:長牙ㄌ

下一篇:我倒底像誰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