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19:31:59

你的簡訊~~~

剛剛送你到車站,我回到家想好好低休息,
洗個熱水澡之後回到房間看到你低
簡訊之1:
在我最需要人陪的時候都是你在陪伴我,
我真的很開心,其實我不知道怎麼說,
當初如果他不會挽回我的話,也許我現在會是跟你在一起吧,
最近情緒不穩定,又碰上這些事情,加上妳又要出國,
我心情更亂,變的好沒安全感,希望你能趕快回來陪我
簡訊之2:
如果今天我是跟你在一起的話,那我搬上來跟你住的話,
你會選擇出國還是待在臺灣


我都沒回你簡訊,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回什麼!!!
我總覺得我們好曖昧,有些什麼在我們之間發酵,
但是我ㄅ想去面對這種奇妙低感覺,因為我聽過你說:
""交伴就是會分手,在一起就是會分""
所以我就更不想去講一些感情的事,
其實我常被你弄的哭笑不得,
只是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降子的尷尬,
後來我也漸漸習慣哩!!就像我看到你簡訊一樣!!
讓自己用淡淡滴感情帶過,對你我都是最好滴~~~
我說過我現在只想退到好麻吉低位置,好好低陪著你,
在你有需要低時候陪著你!!!就夠哩!!!
所以我才會選擇要騙你說我要出國唸書哩,
或許也是想騙我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