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10:50:08

奢侈..........

我已經不想再多說什麼哩,
現在滴你還是只想賺錢,
只想做你想做滴事,
我對你滴心疼,對你滴關心,
你總是視而不見聰而不聞,
對你低付出,
我本來就不求回報,
只希望你可以在乎自己一點,
因為我低關心讓你對自己也多一點關心,
至少有時候讓我知道你會為哩我而笑,
因為有哩我滴陪伴而不再孤單,
那似乎是一種奢侈,
你低喜怒哀樂,從不會是因為我,
就會絕得自己好無能,好無奈,
只想好好低陪你,讓你開心點,
那似乎也是一種奢侈,
或許我就是安分滴陪伴著你,降就好哩!!!
妳就好好滴加油!!!
希望你好好滴做你喜歡ㄉ事,
加油點吧~~~


Kiss Goodbye

Baby不要再哭泣 這一幕多麼熟悉 緊握著你的手彼此都捨不得分離
每一次想開口但不如保持安靜 給我一分鐘專心 好好欣賞你的美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你的我不能給 別把我心也帶走 去跟隨
*每一次和你分開 深深地被你打敗 每一次放棄你的溫柔痛苦難以釋懷
 每一次和你分開 每一次Kiss You Goodbye
 愛情的滋味 此刻 我終於最明白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你的我不能給 我才明白愛最真實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