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01:07:40≠︴笨瑄﹏♪

生日唱歌…

早上7點就開始打電話叫MON起床,是她叫我打的喔!

所以我打了兩通,一開始我說什麼,

她都很敷衍的回,我就認為我這通掛了,

她一定又會繼續睡,所以掛斷之後,

又再打了一通,結果不知道是怎樣,

後來也不理她了,繼續睡,睡到25分,

換我被他吵起來,本來還想睡的說,

那麼早去她家的目的本來是要夾頭髮,

到最後也只有夾直,玉米根本沒人用,

後來江棒說她不行去了,我們就直接去啦!

去唱的人有A夢、MON、翁、米、佩,

一開始都點慢歌,快歌好像沒有吧!

而且回憶了好多歌喔!都是老歌了!

A夢都點怪怪的歌,超怪的!而且很欠扁!

後來才有HIGH的感覺,米像笨蛋一樣的跳舞,好好笑喔!

謝謝你們幫我買蛋糕和送我禮物喔!

希望我的願望能實現!

上一篇:徐匯校慶…

下一篇:拜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