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01:29:33≠︴笨瑄﹏♪

米粒“點點4”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可以,不一定做得到耶!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可以,不一定完全做到!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不可以,怎麼可以啊!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不知道!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不知道!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好!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好!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當然可以啊!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可以!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我不會在大家面前哭的!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可以啊!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不好!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我不會那麼笨!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願意啊!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嗯!

答 應 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可以的話!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嗯!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好!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我自己說給我聽就好!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可以!

答 應 我 // 不要想 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嗯!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笑了!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部落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如果想跟我簽約的 就填吧 =口=



(點)

01. * 米粒

02. * 小魚

03. * 亦璇

04. * 猴子

05. * 江棒

06. * 堯子

07. * 阿搞

08. * 沒了

09. * 沒了

10. * 沒了

覺得被點的人怎樣

你覺得[1]如何 __ 人很好啊!常常聽我抱怨。

你覺得[2]如何 __ 人超好!

你覺得[3]如何 __ 太愛哭了!

你覺得[4]如何 __ 很愛玩!

你覺得[5]如何 __ 超級單純。

你覺得[6]如何 __ 吵死了。

你覺得[7]如何 __ 很笨。

你覺得[8]如何 __ 沒了!

你覺得[9]如何 __ 沒了!

你覺得[10]如何 __ 沒了!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__ 空窗期!

你覺得[2]如何 __ 空窗期!

你覺得[3]如何 __ 幸福美滿!

你覺得[4]如何 __ 空窗期!

你覺得[5]如何 __ 空窗期!

你覺得[6]如何 __ 空窗期!

你覺得[7]如何 __ 空窗期!

你覺得[8]如何 __ 沒有!

你覺得[9]如何 __ 沒有!

你覺得[10]如何 __ 沒有!


[時間]


[1]認識多久 _ 米粒說四年,國小不熟!

[2]認識多久 _ 一年多吧!

[3]認識多久 _ 四、五年吧!

[4]認識多久 _ 兩年多!

[5]認識多久 _ 兩年多!

[6]認識多久 __ 兩年多!

[7]認識多久 __ 兩年多!

[8]認識多久 __ 沒了!

[9]認識多久 __ 沒了!

[10]認識多久 __ 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