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0:15:52呆‵小芽 :﹚

淡水‵:)










   今天‵




7:25 大支打我家電話叫我起床‵


  








 7:45 小 香 和 大 支 道 了 我 家 樓 下 呢‵












  我就出門了‵












    本來要去吃早餐‵







  想說算了‵

             到淡水再吃‵









  7:45  去田昌逛了一下‵





  8:05 到姥姥家‵ 等姥姥‵










 開心心呢‵







  8:30  {520}公車來了‵








 上楽公車‵






   開心‵





        但是一些外勞‵



    以為自己噴香水很香‵






    我 闷 4 個 要 被 燻 死 渃 ‵








  哈哈‵





     我 們 坐 到 民 權 西 路 站 ‵







  要下車前‵






       一個老奶奶‵





        一直在那叫叫叫‵







  因為我和阿香在推來推去‵






     我就說『I See 』







    她說 : 【台語】 你知道就好‵

     又說‵ 【台語】殺死




   我闷四個笑翻了‵








   【笑‵】







  我們走到捷運站‵







   慈濟在捐款‵
             要捐給四川大地震的災民‵





   我們都有捐呢‵








   很有良心吧‵









    坐捷運‵






     姥姥先打電話給馮媽‵





   再打給慧寶‵





        慧寶說毛毛還沒到‵







    我闷4個氣到爆‵



      







           算渃算渃‵



 









   我闷到淡水後‵








         先去逛逛‵






  不錯‵








  開心呢‵


         我闷先去套圈圈‵





   一個都沒套中‵







     
遜斃楽‵







     我們去掉娃娃‵







  每個人都掉到了一直棒棒糖‵






   然後射水球‵








    我超強的拉‵







       射了很多‵






   【 不虧是碰氣的同學 】
               


              >﹏<










   等等等 。。。

          馮媽來了‵




我們去吃冰‵






     老闆盡然叫小媽叫成【熊貓】



    哇哈‵




        笑死大家楽‵






  等等等。。。






   11:00





   碰、慧寶、毛毛才到‵










     我們先去八里‵











   坐船坐船‵








    一人20‵






        好好好‵






  上船上船‵











       到八里‵






         騎協力車‵









  我和慧寶騎一台‵






       超難騎的啦‵








   我們還撞到人‵







       丟臉死了‵











    熱死楽‵






          







                







  











  







     然後然後‵








      到了‵






         我們吃飯飯‵









   吃飽飽後‵






        我們買甜甜圈和雙胞胎‵







    我和姥姥1人75元‵









   分一分‵







    xd‵






          開心的呢‵









   坐船回去‵


排隊時‵




     遇到童給和他們班的女生‵







   排在我們後面‵








   管它的‵







  要丟臉就一起‵







  我們一直打打鬧鬧‵









    哀哀‵








   我說碰和毛阿‵


        你們真的很誇張‵






     在教室就算了‵

         再外面也一樣打‵








   哀哀‵






  上船‵





      不錯‵







  但我的頭好暈‵










  到了‵











   我們去拍貼貼‵







   我和碰、毛、姥、媽、慧寶。 一起拍‵








   哇哈哈‵










     >﹏<










        開心的呢‵









  不錯不錯‵



         很好看‵








  他們在畫時‵






       我和小香先去便利商店‵







  我們去買飲料‵








      哈哈‵









  回去後‵







    想說在拍‵








     我和小香和大支又拍一次‵









       哈哈‵





   我塗鴉的‵







     也是不錯啦‵








     哈哈‵









  好開心‵







         








    


  要回家樂‵





   一隻兔子跟我回家‵








       哈‵











   毛毛會怕兔子‵








   小香說 : [原來豬也會怕兔子阿‵]








   哈‵







   然後‵








   上捷運‵









  我和幾個白痴‵







  再車上一直拍拍拍‵








       在一旁的阿姨和一些人‵





  要翻楽‵








       我闷超搞笑‵

   碰和香香拍拍‵

   小媽和香香拍拍‵
 
   慧寶和香香拍拍‵

   姥姥和香香拍拍‵

   毛毛和香香拍拍‵

   接下來該

         我和香香拍拍‵









   ㄏㄏ‵



     管它的‵


       大家都朋有牙‵











    哈哈‵






      到楽民權西路‵






      下車拉‵








    我和馮媽和姥‵


         先下車‵






  哈哈‵








     再來






   坐520‵


        小媽先做617閃了‵








  我和姥姥‵





    把小白兔放身上玩‵








       反正‵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超級超級開心的拉‵





















****************結束****************








  
♂小毛♀ 2008-05-19 15:29:43

我就什麼都怕呀...

誰叫婐媽沒生〝膽〞給我ˋˋ..

哈哈

版主回應
ㄏㄏ‵ 2008-05-19 15:39:25
‵呆小綠 2008-05-18 20:59:08

我還在暈呢```

版主回應
嗯嗯‵
我也是芽`
2008-05-19 15:3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