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19:44:15呆‵小芽 :﹚

『 隔 宿 ܤ゜』















  好 累 ˇ















      2 天 的 隔 宿 一 下 就 結 束 了 ! 











  



  第一天ˇ







 在 遊 覽 車 上 ˇ








     各 各 都 很 h i g h 。








   領隊較 :『 阿mon 』









         人 超 好 ˇ








 而 且 是 中 隊 長 ˇ











   到 了 香 格 里 拉 ˇ









           我 們 先 禮 儀 訓 練 ˇ












    超 嚴 格 = =






         練 完 ˇ






        吃 飯 ˇ






 

 下 午 ˇ







     先 分 站 活 動 ˇ



  



1.. 用 碳 塗 臉 ˇ  超可憐 ˇ 第一站就是這個ˇ

2.. 人 體 拼 圖 ˇ  很 好 玩 ˇ

3.. 吹 麵 粉 咬 糖 果 ˇ   我一直吃到麵粉ˇ  

4.. 大 圈 繞 小 圈 ˇ  我 們 很 強 ˇ 

5.. 跳 舞 ˇ 很 好 玩 ˇ













  再來ˇ






          我 們 去 搭 帳 篷 ˇ









野 炊 時 間 到 了 ˇ






  ︿ ︿






   煮飯煮飯ˇ









       我沒吃很多ˇˇ






 高 麗 菜 味 道 不 夠 ˇ







 感 覺 炒 蛋 的 那 道 菜 比 較 好 吃 ˇ




     







再來ˇ










  去 換 衣 服 ˇ 








    中途發生了一些事ˇ









       = ˇ =






   拖了一些時間ˇ



      






  我 們 去 換 衣 服 ˇ 











 
     
* 營 火 晚 會 ˇ











    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ˇ











   我 們 去 跳 ˇ









       跳 的 不 錯 吧 ˇ






    有得獎ˇˇ











  營火晚會結束ˇ








     我 和 慧 寶 一 起 洗 香 香 ˇ






  




  
       





 時 間 根 本 不 夠 ˇ 










    就 被 趕 出 來 了 ˇ










 到 了 帳 篷 ˇ












     用 一 下 東 西 ˇ








    準 備 睡 覺 ˇ 









 我 可 能 是 倒 數 第 2 個 才 睡 的 吧 ˇ




   






  一 直 睡 不 慣 ˇ












   隔天ˇ











    聽 到 了 以 前 小 學 打 掃 的 歌 ˇ








   我 第 2 個 起 來 ˇ











   準備一下ˇ







   和 慧 寶 先 去 刷 牙 ˇ 










   早 上 先 集 合 ˇ









  集 合 完 ,去 遊 園 










  我 們 班 的 ˇ 




    一 起 玩 雲 霄 飛 車 ˇ









   和 ˇ 圓 圓 的 一 直 轉 的  那 個 ˇ









  然後笨卡蛋ˇ









 在 中 間 跳  舞  ˇ









   怎個超high!









  在雲宵飛車上ˇ









  喊 ˇ  『 秋宝勒秋宝勒,秋宝勒秋宝勒 。 』




     『 馮媽,紹嘉 , 嘩啦啦拉拉 。』








  。。。







    接下來遊街ˇ







       哇哈ˇ








       搞笑阿ˋ






   我 們 班 的 邊 走 邊 喊 ˇ








『 二 中 強 ˇ 二 中 強 , 二 中 二 中 二 中 強強強』






『 三 中 弱 ˇ 三 中 弱 , 三 中 三 中 三 中 弱弱弱』









 哇哈ˇ






     唸到領隊那去ˇ








      三中的中隊長傻眼ˇ







   我 們 就 溜 走 了 ˇ











 xd 









  時間到了 。









  集合ˇ







  哇哈ˇ








     烤肉ˇ









    








 







        不怎麼好吃ˇ



    






閉幕了ˇ








     大 家 超 級 的 努 力 ˇ









 爭 取 最 高 的 榮 譽 ˇ










   我 們 第 二 中 隊 ˇ










   得到了ˇ 









    精 神 錦 標 ˇ 









  好 開 心 ˇ




         我們成功了 。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