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20:52:59★小直☆

改變

經過這個暑假

我的大二

將有極大的改變

成功的話   再說囉!

 

這暑假

我完完全全的是一個宅女

完全沒出去玩

 

因為我是個大懶鬼

很想的出門

又很懶的打理自己

一想到又要弄東弄西

就很懶的出門

 

我的化妝品們

一個多月 沒動到他們了  XP

 

很好 16日 終於要出門了

 

今天的天氣超級奇怪

下雨停10分鐘又開始下 又停 又下 反反覆覆的

所以 沒有去蹓狗

 

 

昨天

媽 說 要去家樂福買櫻桃

一結帳 刷了二千八百多

哈~

我也不知道怎麼這樣

感覺 買的都很正確啊!

都是很要用到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