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20:47:30★小直☆

畢業季

6月12日  參加我姊的畢業典禮

6月11日 晚上就到了斗六

兩姊妹去學校附近買雞排

店員「哪間學校的?」

姊「雲科大」

店員「喔~」

等雞排5分鐘

店員問我「大二嗎?」

我點尷尬 不知道怎麼說 因為要解釋起來 麻煩

我「ㄝ~~ 嗯! 大一」

店員「怎麼那麼尷尬 不會啦! 你年紀也差不多  你很在意?」

我「不會啦!」

我尷尬的是 我又不是雲科的學生  算了 也才見一次面 免解釋那麼多!

 

6月12日 今天

1點半 去 管理學院找姊

在校門口買了花 500 殺價 400   買了!

去送花~

好多畢業生 大學 碩士 博士!!

一下子往禮堂移動

禮堂門口  安管 檢查包包 很好!  副總統要來

包包檢查完  突然被攔下來  「請問妳的貴賓證?」

「嗯?貴賓證」 「沒有不能進去喔!」 被安管攔下來  姊先入場了

有點小緊張  該不會不能進去吧!

問一下有貴賓證的人 哪來的  說有臨時証 要去找教官拿

去找了教官  人超級nice!! 「沒關係!可以直接進去」

於是就跟在教官後面走進去

 

woo~ 禮堂超級大的 高級!

一開始校長致詞

姊突然打給我說  他的學士帽盡然忘了拿  叫我回學院找  重點是我怕出去就很難進來

安管很嚴

沒辦法就走出去幫他找

走到管理學院  還真有一頂學士帽在地上 =  =

返回禮堂門口

又被安管問 「你要進去嗎?」

我「嗯!」

安管「我請問一下教官」

教官來    我「我幫姊姊拿帽子 他忘記拿了!」  教官「你知道他位子嗎?」我「嗯!」

教官「好好好~ 趕快進去」

一進去  副總統已經在演講了  很多黑衣人士  陣仗很大

一演講完  人員都退了!

還不錯 雲科畢業典禮很高級!!

 

 

經過這下來

觀禮嘉賓都變成小妹了

又拍照又捧花又提包

有點累

 

晚上  他同學聚餐 我就不跟了!

於是就在這打文章囉!

 

啊~還有一點小後悔的

就是沒跟我姊合照 穿學士服的樣子

照了很多照片  就是沒有我們的合照

因為

頭髮很亂  亂七包糟的  照起來不好看  想說就不照了

 

有點小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