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1 17:37:47

 其實你還在。

  
 
 總是不會忘記,
 外公過世的日子,
 每年的元月一日,
 每個人跨完年...
 接著去升旗的好日子...

 而你,
 卻選擇那天大家都放假的日子,
 離開了...

 從我國小畢業到現在,
 已經不知道過了多久,多久,
 我們總是在聊天中,講起您,
 
 您在大家的心中,
 依舊是好丈夫,好爸爸,好外公,
 也是我們一直尊敬的

 家人總愛說,
 從小你最喜歡我,
 常常半夜我不睡覺,
 只是拿著以前簡易的遊戲機台,
 我只要聽到那個聲音,
 就會乖乖的,
 半夜裡,你總是陪伴著我。

 每一次回外婆家,
 你總說看到我心情就很好,
 喜歡摸摸我的手,
 看著我們孫子孫女都在,
 你就很開心了

 總是忍不住想起你的好多從前,
 其實不知不覺中,
 你一直在我們心中吧。

 或許早已經投胎轉世了,
 但是我們依舊記得您,
 謝謝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謝謝我有這麼好的外公,
 希望以後還能繼續當你的孫女。

 我很想念您,希望您也過的很好。


上一篇: 再次站起。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4-21 18:10:21

親愛的台長实: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最後的臨別禮物」,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51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