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22:40:12〝娃宝★ヾ

不好的感冒

唉唷!
最近感冒都不可以太靠近他悶,

尤其是大寶貝那些,
跟他悶說我感冒樂,

全部都說不可以抱我樂,
沒辦法辣ˇˇ

因為就是這樣呀!
是剛開始辣ˋˊ

剛開始我跟他悶說我感冒的時候,
大家都真的超級嚇樂一跳,

然後要抱的就馬上鬆手XD
哈哈哈哈哈XD

突然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現在大概沒有人敢靠近我樂拔?

不過到後來,
大家好像也絕無所謂,

也沒有人說不敢靠近辣XD
大寶貝還很勇敢的吃樂我吃過的東西?

他竟然說:沒有關係辣。
哇勒ˇˇ

太感動樂辣XD
大家要陪著我一起感冒,

摁…,
很感動的作風噢ˋˊ

我相信我感冒可以很快的就起來樂ˋˊ
加油ˇ我的感冒XD

上一篇:爆笑驚魂

下一篇:捲毛大大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