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5:11:44〝娃宝★ヾ

不想要的失去

愛情 ﹋ 真的好痛苦…

說來說去 * 不知道該用什麼話語來形容…

但它對我來說真的好痛苦…

我好想就這樣一了百了…

但是沒有他真的很痛苦…

而且 ﹋ 接下來的日子就不知道該怎麼過才比較多采多姿…

再來 ﹋ 每天就也飯吃不下 * 睡不下 * 讀不下…

什麼都很不好的這樣過去…

當你發現的時候 ﹋ 我想緊緊的擁抱你…

並且告訴你 : 「我好痛苦,沒有你的日子,我不知道怎麼過。」

就在他懷裡大哭一場…

但是我不想這樣子的過…

或許這樣我會熬不下去…

我會很想念你 * 想要你天天陪在我身邊的日子…

每天帶我出去玩 ﹋ 對我說些甜言蜜語的日子…

可是 … 為什麼都沒有辦法得到呢?

也許你不喜歡這樣 * 也許你不敢說…

也許…

說不上的言語 * 想告訴你 ﹏ 沒有勇氣…

我好痛苦 * 我要你的愛 ﹋

總是聽到不該聽的 * 看到不該看的 ﹋

我好失敗 ﹋ 得不到你的安慰…

是種誰都無法解決的痛苦…

因為 ﹋ 現在他才是我的主治醫師…

上一篇:轉眼間的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