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00:17:37〝娃宝★ヾ

轉眼間的畢業

畢業的時間真的好快 ‥

馬上就要開始照畢業照了 ‥

真是讓我不知道是該哭泣還是該高興 ‥

畢業雖然很好 ‥

但是 * 卻跟我喜歡的人相隔很遠 ‥

我知道 * 不管在哪裡 ‥

我你都是手牽手在一起 ‥

但卻不知道是否真的能手牽手一起過 ‥

我曾經真的想跟你說 : 你真的很喜歡我嗎 【?】

實在沒有那個勇氣面對你 ‥

到了國中 * 我還是想問你 : 你還喜歡我嗎 【?】

讓我有一個理所當然的答案 ‥

至少讓我心服口服 ‥

就算你不喜歡我的話 * 我還是要告訴你 : 我真的非常喜歡你 ‥

雖然曾經是想過要放棄你 ‥

不過我想開了 ‥

我不應該這樣放棄你 ‥

因為你是我的唯一呀 【!】

不管怎樣 * 我們是不是都該手牽手呢 【?!】

我知道在你朋友眼中我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好 ‥

不過 * 不管好不好的話 ‥

我還依然這樣的喜歡你 ‥

天天這樣仰望著你的出現 ‥

沒關係 * 我一定會讓你知道我真的喜歡你 ‥

知道你喜歡我之後 ‥

整個人就是有抱著一絲的希望在 ‥

哈哈哈哈哈 ﹋ 我們是幸福的喔 【!】

pic:夢境中的我們 , 抱著你直到永遠 ‥

上一篇:我愛你

下一篇:不想要的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