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3:44:24羽 ﹋

對自己說.....

搬回家第5天


現在我對自己說 你是我很好的朋友
只是還會很擔心你ㄉ身體
你很不會照顧自己

我不在要求你回來我身邊
我明白你終究想追尋你要的生活
愛一個人就要看著她幸福
所以我放棄了要你回來的念頭
過去甜蜜的日子足夠我回憶
我不會忘記 只會放在我心中某個地方


不知你搬去那邊好嗎 ?? 我不敢問
你有朋友陪伴一定不孤單
以前我總是限制你跟朋友連絡 我會吃醋
亂吃一通
其實我現在才知道我跟你在一起的時後我真的很幸福
被你呵護著 我都不知道
失去之後才發覺 真ㄉ太慢了




現在我喜歡上折衣服 看到我也可以像你一樣折的很漂亮
就代表我又把你教的學的很好 就很開心

喜歡把房間用的香香的 心情也會好很多
就快要買冷氣了 不用熱到流汗了
努力加班....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