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2:44:24羽 ﹋

可能嗎??

今天是我搬回家第3天
還是不習慣沒有你在我身邊
在房間還是會哭...
只有在房間我才敢哭
昨天上班時 我差點哭出來
我硬忍住...

那一齣"微笑pasta"每次看都會哭
在我失戀時 我總是告訴自己


"笑一笑 沒有甚麼事情過不去"



真的是這樣嗎???
為何我無法笑的出來

總是想找事情讓自己可以暫時忘掉那種痛..
越是想忘就越想你
你會想我嗎??好想問你 你真的不愛我不要我了嗎??
也許你有朋友陪在你身邊幫你忘掉我 那你就不會去想到之前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了吧!!

我知道你跟她沒怎樣 而你也相信我沒有傳訊息罵她時 我很開心
只是心還是會痛 我的事家裡的人都不知道 我只能默默承受著痛
朋友我也不想講 我怕我會哭不停
我真的很愛哭 遇上你之後更喜歡哭了
雖然我表面不會跟你撒嬌 但我多希望你把我當做婆一樣
我長ㄉ很壯 但我也有想過要對你撒嬌 只是你們都會笑我
我就會搞笑帶過 ...
你有發現過嗎??
我喜歡牽著你的手 當我叫你牽我手手時就表示我在對你撒嬌 ...
你有發現嗎?? 沒有發現對吧!!
你牽著我的手 讓我感覺我很幸福很有安全感 要是放手我就會有點失落 不喜歡你把我丟在後面 所以我都會拉著你的衣服或手

但..現在還有可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