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3 16:57:17× ♬叛逆≠草莓♬×

有感而發

 

 

既三個報告摧殘以後..

加上感冒藥作祟..

我已經一點動力也沒有了!!ZZZ

期末考真的完蛋了!!!!!

 

天吶!!可不可以不要在下雨了!!!!

下到我都快發霉了

雨像用倒的

我們沒有在拍偶像劇威...

下這麼大!!!!

 

 

噢噢噢....

打開報台想打些什麼

卻還是打不出我的本意

噢..那就來個有感而發吧!!

 

每天早上起床免不了的就是嘴砲

但這看似稀鬆平常的鬥嘴吵鬧

卻突然有感而發了....

 

其實不必抱怨

如果妳能成熟一點

如果妳脾氣好一點

如果妳能聽話一點

或許很多紛爭都可以避免

但偏偏...

一切的發展並不是如此

 

每當一有爭執

一有不愉快的時候

妳總覺得自己是對的

錯的都是別人

總是抱怨大家對妳不好

那請問要做到怎麼樣才算是好?!

妳有想過為什麼嗎?

 

我知道有些事情或許錯的不在妳

我知道她有時候真的很難溝通

我知道她有時候想法是很偏激

但有些話可以好好說

為什麼不?

再怎麼說 還是得尊重她的不是嗎?

我雖然能理解妳的想法

但不代表凡事我都認同

有時候很多話我還是沒說出口

這樣是害妳還是幫妳?

有時候我覺得我好難介定那個標準

到底該怎麼衡量才可以達到平衡?

上一篇:

下一篇: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