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9 15:58:21× ♬叛逆≠草莓♬×

 

話說我越來越懶了

明明很多事情很多話想打

結果一個字也沒打出來

放個寒假開始變懶惰鬼了XD

 

 

 

2/8在外場

聽小白的隨身碟

讓我覺得很驚喜

除了中文歌比韓、英文歌多之外

也有好幾首SHE的歌

會讓我覺得驚喜是因為歌沒有連貫

所以聽完某首歌

下一首就聽到SHE歌

讓我整個有開心放鬆的feel

開心開心

 

2/3領完薪水時

我提出離職了

也順利找到工作了

滿幸運的

但這幾天為離職這件事情很煩惱

壓力也很大

因為要離職又不想把彼此的感覺弄差

不想最後是不開心的離開~

所以對於這件敏感的事情

我很小心的處理....

 但人都是自私的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顧慮

有時候真的很難兩全

煩到傳簡訊跟某人抱怨XD

 

上一篇:Today

下一篇:涂阿嬤の異想廚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