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1 21:37:23× ♬叛逆≠草莓♬×

Today

 

早上和我妹把看到一半的命運化妝師看完

我是從中間開始看的

前半段我沒看到

我一開始也以為他是恐怖片

看到一段落

發現他不是

這部片子是在說雙性戀的三角關西

頗複雜的~

結局讓我覺得有點無言

因為感覺沒結尾XD

看完影片

等著中午

我兩個妹妹

外加一個我妹的新歡

我們一起去好樂迪唱歌

原本是要去享溫馨的

但沒有訂包廂 去到那裡包廂客滿了...

於是才改到好樂迪去

說真的對我來說覺得有點小貴

三個小時一個人要372

可能是平常去享溫馨224唱習慣

所以覺得好樂迪比較貴XD

一聽到價錢有打退堂鼓的衝動!!

但兩個妹妹被我拖出來

又不去唱歌  我一定會被砲轟

只好去啦~~

噢對

來提提她吧

說真的 第一眼看到她

我以為我妹想開了

願意接受男生了

結果我錯了!

看外表真的不準阿!!!

 

去的路上兩個小毛頭一直逼問我

我是不是另結新歡?一直要我承認

只因為他們把話題打轉在我的簡訊上

還一直說我要變圈內人了

噢麥尬 這不是開玩笑的

最可惡的是

還搶我的手機看我的簡訊

真是沒禮貌的小孩!!

要看我簡訊可沒這麼容易的

我不甘示弱的把手機搶了回來XD

 

回到家  特別是看到媽咪

我總不自覺的感覺到沉重與壓力

累~

面對你

面對我們之間

讓我想到一些不該想的事情

對不起!

 

 

今天唱完這些歌

唱完我還想繼續唱

 


 

               失落沙洲

作詞:徐佳瑩
作曲:徐佳瑩
編曲:陳建麒
製作人:陳建麒

又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著斑駁的輕舟
尋找失落的沙洲

隨時間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張開雙手

擁抱那麼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又回到這個盡頭 我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愈看見海闊天空
愈遺憾沒有你分享我的感動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疲憊的身影不是我
不是你想看見的我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獨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賴
還有誰能叫我勇敢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抱歉

作詞:李焯雄
作曲:李聖傑&譚志華

忘了我們是在什麼時候
選擇放開彼此的手
忘了我們為了什麼理由
才會讓你一個人走

為什麼總在失去後才懂得
才發現你對我最重要
為什麼到後來我才有聽說
你最愛的人還是我
我想妥協 不想眷戀
我想你在身邊

能不能夠讓我們重來一遍
你是否對我還有相同感覺
我不想要再對自己抱怨
也不想再狼狽
能不能夠讓我們回到從前
回到那一天當我們還強烈
你說過要陪我走到永遠
還是你在敷衍

忘了我們是在什麼時候
選擇放開彼此的手
忘了我們為了什麼理由
才決定不能再挽留

為什麼總在失去後才懂得
才發現你對我最重要
為什麼到後來我才有聽說
你最愛的人還是我

能不能夠讓我們重來一遍
你是否對我還有相同感覺
我不想要再對自己抱怨
也不想再狼狽
能不能夠讓我們回到從前
回到那一天當我們還強烈
你說過要陪我走到永遠
還是你在敷衍

能不能夠讓我們重來一遍
你是否對我還有相同感覺
我不想要再對自己抱怨
也不想再狼狽
能不能夠讓我們回到從前
回到那一天當我們還強烈
你說過要陪我走到永遠
但你卻說 抱歉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3.再愛一遍(修改)

韓劇 城市獵人 片尾曲
作詞:陳柏圻
作曲:陳柏圻

爭吵了千百回 想法打上了死結
失去愛滋潤點綴 一切都事與願違
關係瞬間下墜 以為介入的是誰
原來是我不了解 填補你心靈空缺
最後結局沒有好過一些 認定你我都做了分手準備
還是習慣你來陪 不再是裝作無所謂 可否回到當初那份感覺

因為失去而失眠 多想堅持到終點
從不曾斷了思念 不顧再愛的危險
盡力在心裡默念 祈求能再愛一遍 知道會傷痕累累我也不後悔
希望上天賜機會 而我會不顧一切
用盡每天和每夜 再次陪著你流淚
已經瞭解了心碎 就讓我停止淚水 再愛一遍是最後語言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爭吵了千百回 想法打上了死結
失去愛滋潤點綴 一切都事與願違
關係瞬間下墜 以為介入的是誰
原來是我不了解 填補你心靈空缺
最後結局沒有好過一些 認定你我都做了分手準備
還是習慣你來陪 不再是裝作無所謂 可否回到當初那份感覺

因為失去而失眠 多想堅持到終點
從不曾斷了思念 不顧再愛的危險
盡力在心裡默念 祈求能再愛一遍 知道會傷痕累累我也不後悔
希望上天賜機會 而我會不顧一切
用盡每天和每夜 再次陪著你流淚
已經瞭解了心碎 就讓我停止淚水 再愛一遍是最後語言

上一篇:1/30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