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9:04:30懶貓〃

白痴日記= =? _2〃

當我在未手機_超度_的時候,

西門町已經不知不覺的到了XD

一出去,

看到人山人海,

不由得把手機掛點的事情放在腦袋深處=ˇ=~

於是,

3個路癡就開始尋找_啥瓜勾的醫院_?!

走了半天,

終於看到了個像樣的招牌。

小妤和我們,

終於找到了XDD

但是,

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我們就先去誠品逛逛=ˇ=

也不知道是我和傻子運氣很不好,

還是小妤今天運氣太好?

小妤過完馬路,

紅綠燈馬上變紅燈= =

害我和傻子呆然XD

然後小妤用她的眼神嘲笑我們= =

搞屁阿XD

在歷經千辛萬苦之後,

我們看到了籃球機=ˇ=

我和小妤想要玩,

而傻子這個人ˋˊ

唉=   =

結果後來我輸小妤XDDDD

是我退不還是他進步押!?

之前都我贏他的說= =

唉~今天她是壽星,

所以老天特別_款待_她歐!?

那我生日的時候怎那麼_可悲_!??

((怒//*

好啦好啦~

在經過了短暫的時間後,

我們終於想到我們今天的目的:

去看蔡依林。

摁很好,

終於又再次的給我找到了=ˇ=

但是,

我和傻子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也不喜歡太陽XD

所以就躲到麥當勞去啦~。

後來半個小時多吧?

我和傻子很開心的躲在麥當勞避暑,

留小妤一個人在那邊曬太陽=ˇ=

(摁?我們很沒良心!?)

哈哈,

反正小妤來了後,

端了一盤_快樂兒童餐_上來。

二話不說,

我和傻子開始全力搶攻XD

不到5分鐘,

薯條就被解決了= =。

後來呢,

小妤冒出一句話:

_今天是我生日還是妳們生日啊?_

XDDDD

經典=ˇ=

於是乎,

今天就結束了=口=

(其實是本人太懶,懶的打XD)

上一篇:白痴日記= =?_1〃

下一篇:公告,遷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