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9:02:45懶貓〃

白痴日記= =?_1〃

今天,

該說是_好玩_還是_白癡_?

就來說說今天到底在混些什麼吧XD

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11點整,

我們一家準備要出發到我姥爺家吃午餐、

順便和朋友一起去西門町慶祝小妤生日。

我的正宗老爸,

叫我打電話給小妤和傻子,

說11點20在_花蝶_等,

不准遲到。

摁,我是乖寶寶~!

所以我打電話跟他們說了=ˇ=

結果勒=口=?

我老爸出門前,

突然說要_切西瓜_!??

我就罵:

_再切遲到喔?_

我老爸說:

_不會啦!_

摁很好= =

好一個不會吼?

我爸切一切,

切到11點18分。

我家那個天兵老爸還不只如此呢XD

到了地下室時,

我爸又再次的。。。

這次妳們知道是怎樣咩=  =?

他帶錯鑰匙拉ˋˊ

憨爸- -

於是,

等了又等,

等了還在繼續等之後_

我爸終於在11點28分發動了車子。

結果在我老爸一拖在拖的狀況下,

我們終於在11點32分時,

接到了我家兩個寶貝XD

於是,我們出發去老爺家吃飯飯了=ˇ=

(車上載了:我、我媽、我爸、我姊、傻子、小妤。)

結果吃完飯,

中間過程懶的打=)。

但是因為口渴~

就去買了我的最愛_珍珠綠_>//<

後來就滾去後山埤捷運站要搭到西門町XD

但是因為捷運站裡不能喝飲料= =

所以,只能把我剛把吸管插進去的珍珠綠先放包包ˊ︿ˋ

但是沒想到。。。。。

我的珍珠綠不知道為何灑出來了= =?

MD!

我的手機再次的成為了犧牲品=    =

還不止勒ˋˊ

我可愛的金庸小說_笑傲江湖_

泡水掛點了= =?

MDMDMDMDMDˋˊ

我肯定會被我媽宰了。。。。。!?

於是乎,經過我的一翻搶救__

我的手機終究還是宣告死亡!!!

這個月第2次= =。。。。

我可憐的手機!??

唉~悲哀阿- -?

但是今天主要的目的是

要幫小妤慶生AND去看蔡依林。。。

所以只好先把我手機的_屍身_收起來

晚點再拿到_警察局_去自首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