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03:23:53舞‧蝶

黑色橘子


睡眠到了熟睡的階段,卻不得不清醒過來
迷迷糊糊的接起電話,回應的很沒力氣
出門前天真的以為,趕快加退選完就可以回來繼續睡了
沒想到…一踏上四樓,就被黑壓壓的人群嚇到
走完一整條長廊,轉了個彎才是隊伍的盡頭,天…阿…
八點開始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又餓又累,腳又痠又麻,前進速度非常的緩慢
一直等到快十二點才輪到我們
其實應該會更晚的
但班上排到的同學出來解救我們,拿我們的選課卡進去加選,超感動的
等的有點氣,學校的辦事效率真的很慢耶
現在什麼時代了,加退選讓網路去處理就好啦,誰還在用人工處理阿
而且只有一個老師在弄加退選的東西,真的很傻眼,難怪會那麼慢
亂聊到前陣子被踢爆宿舍沒熱水這件事
開玩笑的說那我們也來踢爆加退選很麻煩,浪費學生時間的這件事好了
我小小聲的問著,學校被報沒熱水的事,真的是我們學生投訴的哦
站在旁邊的那位先生說,對阿,你左邊那位打的電話
我整個沒有反應過來,心想不可能是名模小姐吧,其實名模是在我右邊,哈
結果他說,不信你問安尼
我看向安尼,安尼很冷靜的說,是我對面那位打的
我頓了頓,看向我旁邊的那位先生,吃驚的大喊,是你打去投訴的哦!
他很冷靜的說,對阿
哇歐!
我整個很shock!
好酷哦!
我完全不曉得這件事是他幹的耶,害我一整個很震驚
可是安尼和名模老早就知道這件事了,怎麼都沒人跟我說阿
沒想到宿舍沒熱水是我們班的人打去報社投訴的耶!
天啊!只能用哇歐來說明當下的震驚了,哈哈

一整個早上就耗在排隊加退選
幸好12點後還有早餐店可以吃早餐
我和橘子二個人加起來共吃了五人份的早餐,整個很撐
吃完早午餐,已經一點多了,很累很想睡,可是我二點就得上班
天空飄著細雨,天氣很冷,我的鼻子被濃湯塞住,喉嚨又不舒服
再加上睡眠不足導致腦袋昏沉沉的,超級不想出門上班
小睡了一會,超痛苦的醒來,只能用一邊的鼻孔呼吸
一進到教室,看到電風扇很開心的運轉著,心裡警鈴大作
果然,只要空氣裡流動著電風扇轉出來的風,我就不行了
四個小時,我大概衝了十幾次廁所…去擤鼻涕…
鼻音加重,頭昏眼痠身體熱,整個很不舒服,超難受的
撐到下課,心裡想著,以後我自己的家絕對不允許電風扇進駐…
回到家,很俐落的倒頭就昏睡,超累的,而且又不斷的做夢,更累
這一二個禮拜,每睡必夢,幾乎都夢到天亮,而且都是很奇怪的夢
比如…夢到臭毛怪變成貓啦…或者是側睡的我沒辦法翻身啦…
林林總總的,既豐富又精彩,時常害我分不清哪些是真哪些是假
比如…有一個早上我夢到手機響了,但我沒接到
這個片段剛結束,現實中的手機就響了,很慌張的接起來
事後,我卻發現手機裡有一通未接來電耶,整個就讓我傻眼…

累極了的生活
倦極了的身體
感冒要到什麼時候才會完全好呢
垃圾桶裡滿滿的衛生紙說明了濃湯製造機非常勤奮的工作著
可以休息一下嗎
垃圾桶說它已經很飽了


橘子變黑了
它在季節裡漸漸的枯萎
它會不會忘了存在的意義呢



上一篇:四月的第31天

下一篇:那一段黑白過往

飛心米 2007-03-08 23:26:01

哈哈哈
我們都知道你從來沒白過
你不用自己招供啦
哈哈哈

飄心魚 2007-03-08 09:28:00

嚇死我了
橘子變黑了
雖然沒有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