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2:34:08賴賴

合宿?訓練?度假?[網王和櫻蘭]三

上集回想

雨軒被慧推出去時,頭腦一面空白,忽然間大聲的罵出

「日向慧你這個傢伙,你居然為了逃命把我送出去。見色忘友的人」當雨軒說完這句話時,慧心想【我哪有見色忘友,是你吧。反正逃命要緊】
………………………………………………………………………………………
雨軒大罵完,被手塚報在懷裡動也不是;所以沒辦法去追慧,就此作罷

不過呢!雨軒心想【這筆仇,我記下了。】

在跑的日向慧背後忽然一陣冷風飛過【有種不詳的預感,先落跑為重啦!】便拉著小媛回到櫻蘭那一群男公關在一起。

當慧跟小媛回到男公關部的時候,殖殖學長飛撲了過來

『那、那 ,慧慧 和小媛你們兩個為何在這呢?】

當殖殖學長問這個問題時,讓我兩個不知所錯,討論結果我們一口同聲的說
『當然是被陷害的阿!我們原本有計畫的說。』

這時大家大叫了起來「你們被陷害的?還有原本的計畫?」

我們兩個被大家大叫聲音嚇到,我抱怨的說「也不用那們大聲阿,我跟小媛又`不是聽不見,真是的。」

當我說完,有一隻貓撲在我身上;那大家知道是誰吧

英二很興奮的問我「你們原本的計畫是哪些行程阿?」

「我要回以前的學校一趟,順便回去參加以前班上。看來沒有機會了。」慧心情不好的說出,臉色不好看

當我說完,小媛也心情不好的安慰我,便繼續當我回答

「而我本來要去韓國一趟的,工作需要,而慧她是好久不見的班上同學,約她一起去比賽,看來工作無望了」

這時大家又大叫「工作和比賽?」

我們兩個奔命的點頭

「那們工作是………………..?」大家疑問的問

當我要說出時,乾摸一下自己的眼鏡說

「百分之十是漫畫家,百分四十是自己的事,百分之五十是公司的是,那們是哪個呢?」


「廢話,當然是公司的是阿!這次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比賽的準備工作,都往後延了。」小媛生氣的說

我拉拉小媛衣服,「我的稿子要想辦法了,不然會被公司吹死的。」

小媛嘆氣的說「沒辦法了,只有我們兩個要重新想辦法」

說完兩人處於灰色地帶,大家都跑掉了,不敢靠近

這時有出聲了

「小媛的工作是國際造型設計比賽的評審兼漫畫家;而慧的工作是國際作曲家兼小說家,而他們被陷害原因是、、、、、、、」

「是、、、、、」大家一口同聲的說

「是董事長害的。」鏡夜一骨黑暗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