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21:02:10★Smile°羊╮☺

     就決定是你啦皮卡丘☺



             今天超累的欸
             早上還沒睡飽
             就被老媽通知快點選
             到底要讀弘文還是草商?
             我想了3個小時
             還是沒有頭緒ˊˋ
             笨蛋物還很優閒的看漫畫說
             『唉唷就草商啦~國立耶!』
             菜頭(彤)是希望我讀草商
             笨翔和小伊也是建議草商耶
             媛婷也跟我講了一堆
             聽了我很動心的想要去讀草商XD
             她說讀弘文要很拼很拼很拼
             才有可能考上國立大學
             但草商事職業學校
             會有很多條路可以走
             哈我很高興的打電話跟我媽講
             我媽卻說=3=
             讀弘文友55%的機率上國立大學
             但讀草商要考上國立大學有點難度
             因為可能會先被家商高公高農考走
             好像也有道理我又對弘文動心了
             3個小時過啦我一點頭緒都沒有ˊ3ˋ
             外婆和仔秦都建議我去讀弘文
             理由是[ 因為近阿 ]=口=
             真不愧是祖孫倆XD說話都一樣
             瑄和阿姨也是阿
             輪流打電話給我問我決定好要讀哪所?
             真不愧是母女阿XD說話都一樣
             真好玩耶哈哈:D
             不過真的沒心情玩了ˊ口ˋ
             弘文如果要讀的話 4點錢就要報到了
             真的很苦惱欸>口<
             我想選擇草商是因為
             玉婷 孟庭 雅婷都在草商阿
             而且草商聽起來有純樸的氣息=3=
             況且以後當個會計也不錯~
             重點是它是國立的!!!
             可惜真是他媽的遠= =
             我又放不下弘文是因為
             讀高中就是要拼大學
             我上大學是我媽夢寐以求的夢耶
             而且我也不想再讓我媽失望
             弘文又離家比較近~真的不錯說
             可惜它是私立的= =
             真的是超苦惱說ˊ口ˋ
             最後阿最後
             我還是去弘文報名了XDD
             唉阿弘文的運動服全淡黃色
             連制服上衣也是鵝黃色
             簡直是皮卡丘裝嘛XDD
             嘿嘿既然已經決定是皮卡丘學校
             那就要好好拼啦~~
             噢對了我和笨蛋硯同校喔
             以後要和他一起搭校車上學勒
             我覺得我會笑死XDD
             對了我的寶貝米糕要讀新社高中
             而且我們在一樣的地方搭車哦開心
             寶貝阿不管你到哪所讀書羊咩都支持你
             要加油哦XDD米和羊XD
             笨蛋大不點讀明道ˇˇ
             好多翔宇的都讀明道耶
             你要加油阿別再玩大不點了XDD
             專業用語的啦XD你懂的=ˇ=
             對了笨蛋心瑜在中技要好好加油哦
             去香港玩時別忘了帶個香港帥哥回來給我XD
             嗯還有阿國小那個笨蛋蕭世安(栗子)
             很高興的狀態打
             [ 弘文我來啦~~ ]
             真的嚇到ㄟ9年的緣分真不是蓋的XD
             國小六年加高中三年ˇˇ
             哈哈雙安不滅欸~~
             本來菜頭(彤)也要來讀弘文的
             但後來又沒有了><
             好失望喔!!你在暨大要好好用功阿
             嗯這就是今天啦ˇˇ
             我未來的學校ˋˇˊ
             就決定是你啦




           ˋ   皮卡丘XD   ˊ



 




  
             

上一篇:無敵愛巨光:)

小伊 2008-08-16 09:58:10

可是我記得弘文不是灰色和藍色的運動服嗎?
前幾天我還有看到呢...

版主回應
那是國中部啦=ˇ= 2008-08-27 00:40:56
芊妙 2008-08-15 15:53:04

要繼續加油喔

版主回應
謝謝的啦XDD 2008-08-27 00:40:01
楓之痕 2008-08-14 17:49:55

臭羊~

我再怎麼愛玩也沒比妳愛玩>0<

唉呦~

讀書是讀給妳看又不是讀給妳媽看~

奇怪了~

現在是妳要讀還是妳媽要讀ㄚ!?

妳是真的想讀弘文嗎?= =

版主回應
對阿玩大不點是我的嗜好
好啦畢業證書都交出去了XD
就算後悔也來不及啦ˇˇ
就給它唸下去唄ˋˇˊ!!!
2008-08-14 2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