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6:59:18★Smile°羊╮☺

無敵愛巨光:)

最近在巨光上衝刺班
真的很累但很有衝刺力XD
和巨光感情愈來愈深了我們X)
大家要一起上好學校我們約定好



米糕:D
謝謝有你陪著我
巨光裡我就最愛你ˋ
希望我們能一起實現夢想
一起考上家商ˋˇˊ
我真的很開心有你
雖然我們常吵架
但也擁有了很多美好回憶
我真的超喜歡你耶
你怎麼那麼可愛xD
加油囉我的寶貝=)

淫廷:D
ㄚ哈你讓我懂
"原來我的色是你激發的XD"
聖誕節ˋ情人節
我們都是一起淫過來的XD
哈哈希望你能考上妳想要的學校哦
送你個"李子"

鳥璇:D
哈我再鳥也沒你鳥啦XD
就算畢業後ˋ
我們也要一起去看大叔的升旗典禮=D
別忘了我們的組織嘎XDD
"BIRD" xD

范人:D
哈想把我關到綠島
下輩子吧xDD
阿蕾和阿玻 同戀代表呢ˋˋ
要一直快樂下去嘎ˋ

怪獸:D
有你的安慰真的可以很安心呢
謝謝你哦
對了咖哩很好吃哦XDD
你也吃看看我們家的泡菜吧˙ˇ˙

希望:D
哈你還是這麼孩子氣
看來你國小應該更是幼稚到不行吧xD
最喜歡和你一起看星星啦=)
對 有一天ˋ我們約定好

西瓜:D
你我最近狀況
我懂ˋ
從前的信不信任已經不重要了
我只希望
能重新開始ˊˋ
情人節快樂我的老婆=D

小依:D
謝謝你的祝福阿ˋ
你一定可以上好學校的啦:)
加油啦~~

草莓:D
你是我的眼~~
你真是我的眼xD
我來啦寶貝我找到方法啦=D

淫魔:D
欸這位先生
不要在路上看到我就大叫淫女好不好=3=
雖然是我先叫你淫魔的啦xD
哈哈原來巨光會那麼色ˋˋ
就是因為有你啦>ˇ<
對了套別亂丟啦= =
要記得買L的XD

騏:D
哈你是咱們的神
我想吃披薩時會記得打的=D

大不點:D
這到底是誰取的ㄚ=D
要快樂噢ˋ國文厲害XD

小灰:D
雖然我們還不太熟
可是我相信可以一直好下去啦=D
因為有大師加持嘎XD

小朱:D
嘿我相信你說的啦
會更好的我們˙ˇ˙

采豬:D
改天一起去買"呱呱"樂吧
摃"龜"別怪我xD

竹竹:D
超可愛的非申正煥莫屬啦
哈哈你活潑的一面我們都還沒見識過呢
要快樂下去嘎、

魯夫:D
現在只有禮拜六能見到你欸
黑我期待 暑假你的離子燙噢

丁丁:D
真的很愛你的笑聲呢xD
超可愛要快樂到永遠嘎、

莊柏:D
其實你也挺色的、
哈哈~~

老王:D
噢不知不覺
就認識了三年呢
哈哈雖然有時候真的覺得你很逼機
不過現在也懂你是為我們好=D

大泳:D
安安真的很可愛呢XD
哈愈來愈會英文了我們ˋ

蓋姐:D
怎麼連你也說我色=3=
太沒良心了這世界、
摁謝謝你的留言啦
我有看到我會拼起來的ˋ



無敵愛巨光愛到無法抵擋xD


大家一起拼基測ˋ加油ˇˇ

 

 超愛你們的♥♥♥




小伊 2008-05-09 09:45:27

不要理劉士豪那個變態XD

劉肥 2008-05-08 16:36:57

天阿
妳們的感情真好
希望妳基測考250分
加油 加油 加油
考完試可以出來玩嗎

劉肥 2008-05-08 16:36:56

天阿
妳們的感情真好
希望妳基測考250分
加油 加油 加油
考完試可以出來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