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2:16:17Pink-star

**

一點一低的交談

一來一往的文字

漸漸加深感情

漸漸習慣感覺

喜歡 問許多問題

因為知道總能有答案

喜歡 聽許多事情

因為能夠參與生活中

可以放寬心去勇敢ㄇ

可以專注而去接受ㄇ

能承認的事 有心動

卻不敢的想 有未來

哈嚕 陌生人

你是否也有相同的感受

哈嚕 陌生人

你是否也有相同的感動

哈嚕 陌生人

我是否也是你想要的人

哈嚕 陌生人

我是否也佔你心中一席

恰好的默契 巧妙的興趣

拉近了兩條平行線

我和你

是否也會有相交的一天

這一刻

我會學會沉默並去體會

因為 那是你 我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