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00:08:52Vivian

每年的六月

每年的現在
六年級教室的學生都屈指可數
我覺得很正常
也是意料中的事
因為考完入學考
因為考完畢業考
大家都想放鬆

但有些人會堅持到最後
但有些人就是撐不住
堅持到最後的人
我就儘量教
撐不住的人分二種
一種是學習到達顛峰
那我覺得放鬆是允許的
另一種是不穩的
那我會建議這些人再衝刺一下
讓國中生涯基礎穩一點

但總是會有人聽不進去
這也是意料中的事
我只能多多勸導而已
因為不希望他們在國中讀不下去

今年的六年級比去年的六年級
簡直差了十萬八千里
去年的六年級現在還有將近十個天天到樓下背英文單字
到了快四點上樓算算數學
而今年的六年級真的大大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