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2:41:47Vivian

給六年級畢業同學的話

紅豆彬:
我佩服你勤奮向學的精神
連以前學生時代的我都不如你
希望你以後繼續秉持這種求學態度
我相信現在跑贏在你前面的人
最後都會成為你的手下敗將
如果這天實現了
你可以來找我
我請你吃飯

旻禎:
已經快一星期沒看到你了
應該玩到快瘋掉
不過無所謂
對於數學
我覺得你應該可以應付的很好
所以淮許你放假
記得放鬆是必要的
不要玩過頭
心收不回來就好

何胖恩
昨天放學時
我叫住你
我說:
「胖恩啊,現在放假
很輕鬆,但吃要節制
才會健康。」
後來我想一想
我應該叫你要好好吃
因為上了國中壓力來了
就會一直瘦下去
本來今天要告訴你
你沒來
只聽到你在教室外鬼叫鬼叫的

猴子:
你是個很有想法的人
在國中生涯你要加油

胖耀:
你的皮膚是每個女生嚮往的
尤其是臉
到了冬天白底透紅
不過吼 你啊
很懶散的毛病要改一改
其實你很有潛力的

紘兒:
你很可愛
個兒小小的
動作行為總是出乎人意料
你去一般國中應該會很突出
加油加油

又嘉:
是個很不錯的女孩子
能靜能動
會玩又會讀書
長得很有氣質
祝妳未來一切順心

意馨:
總是粗線條
常常迷迷糊糊忘東忘西的
上了國中後
要更謹慎些
你有很多的才藝
在未來之路好好發輝
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祝福你

寶承:
雖然認識你只有幾個月的時間
但我發現你也有你的特點
多加油
你可以的

士智:
認識你不到一個月
你就要畢業了
你的數學很有潛力
其他多多努力也可以不錯的

詣安:
雖然我們不能一起熬到最後
但認識你很多年
我始終把你當成我的學生
我看到了你的成長與改變
我很高興
在這個班級
你給了我們不少歡笑聲
少了你剛開始真的還有些不習慣
看到你為了目標和理想而努力不懈
令人感動
在未來的日子裡
希望你繼續努力加油

郁昕:
你考完試五月就沒來了
在最後一天
你寫了紙條告訴我
我看到了有些不捨也有些高興
不捨的是
班上少了一個愛笑的女生
少了一些歡笑聲
高興的是
你學會事前告知
讓老師事先知道你要離開
這是基本的禮貌
不會不告而別
在那封信中
我看了很感動
之後在路上見了面
你開心的叫我
我看了也很高興
因為看到太多人
不讀之後在路上碰到都裝作不認識
這不是一個受教育的人該有的表現
希望未來的妳
勇往直前
加油


上一篇:今天婷怪怪的

下一篇:每年的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