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0:12:53Vivian

氣質是最耐看的名牌

今天在游二哥車上聽電台時
電台主持人說了一個故事

林肯總統在應徵一個職員
面試過後
沒被錄取
總統的手下問:
你為什麼沒錄取他(她)
總統說:
因為他長得不好看
手下又問:
長得不好看就不被錄取嗎?
總統說:
一個人四十歲以前的長像是天生的
四十歲以後的長像是自己給的

這時主持人說:
氣質是最耐看的名牌
為何林 總統會說四十歲以後的長像是自己給的呢
因為四十歲以後看人的外貌是氣質

主持人又說:
人要改掉壞脾氣、修身養性、沉靜思考
現在很多人會上街買名牌
身上穿名牌、用名牌、崇尚名牌
但是這些名牌不真實、不耐看
而氣質將是最耐看的名牌

聽了這段故事
我覺得很多道理
現在很多人
因為外在因素
而忽略了自己內心世界
這是社會的病態

我想
很多時候我們要別人看到我們最好的一面
所以不斷的包裝自己
隱藏自己真實的一面

但今天我學到一句話
氣質是最耐看的名牌
我想我要思維
如何改掉自己的壞脾氣
如何修身養性
如何沉靜思考
看人不只是看外表
用自己的心去看他(她)人的氣質、內心是首要

上一篇:誇張

下一篇:最近的我~~~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