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1:35:39Vivian

有氧課上完了耶

記得之前在知識家看到
學瑜伽和學有氧兩者相較之下
有氧比較有助於減肥、燃燒體脂肪
於是我一心一意就想要上有氧
我注意很久基隆的有氧教室

在九月份時
我去救國團報名上有氧課
剛開始有些灰心
因為我沒有舞蹈細胞
而且手腳總是無法並用
後來經過媽媽鼓勵
她說:上有氧主要是要運動、流汗
又不是要舞蹈比賽
自己跳高興就好
我想一想 媽媽說得很對
更何況可以藉此機會
訓練自己手腳並用

就這樣九月到十二月
我在救國團上了四個月的有氧課
我沒有缺過任何一堂課
只是偶爾遲到個幾個鐘

12月25日課程結束了
下一期從元月開始
到底要不要再報名呢
讓我很猶豫
因為卡了三個星期寒假
我早上要去喬登
不能去上課
我猶豫好久
始終無法決定

上一篇:換了新髮型

下一篇:2008年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