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19:48:47欣欣

心中的殺手

我 那時什都不知
只是愚昧的工作-殺手級人物
學會了一點功夫底子
耍耍槍
上級交給了我新任務
毫不猶豫答應
走進了九吧
看到了目標
猶豫了10秒
我認識他
曾經熟悉的陌生人
一個算是背叛著的人
摟著別的女人的腰
不過他也沒錯 畢竟
當時我們都單身
但 我還是得殺死他
走進 作勢要他交談 出了Bar
我說:今天我是殺你才來的
他:我已知了
我:你知道更好.別拐彎抹角了 給你我一次機會
打贏我你不必送死 相反低 你就得死
條件不用武器 要用也只能一顆子彈
他:成交
畢竟他力氣比我大 不論我用出了吃奶的力氣
頂多是兩敗俱傷
兩人全身流著鮮血
最後 我決定 做很一點
帥氣的從大腿拿出我的槍
風也配合的 呼呼過
他頓住了
他以為不會發生這種事
但我有中有著殺氣
他發覺事態嚴重
說:不會吧....你不會的
我只帥氣微笑著
把槍上膛 狠心的扣上了版機
配上一句
Good bye my deer

after.......................................
我回復平常日子
一切沒不同
唯一不同的是
是...我.殺.人.了
殺了曾在我心中經住過一陣子的人
韓--* 2006-12-25 16:32:08

欣..
你這篇好哇”
我可以引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