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0:30:08娃娃

好無聊~~

娃兒又在發呆了...
越呆會越笨...XD...
就快要考試了捏...
又到了"讀書季"
一想到就想睡zzz
娃兒已經決定這次考試準備重點就是...
數~學~
否則要是大考數學考77我就...跳樓好了~~
對了~
娃兒計畫ㄉ日期也快到了...
都沒跟你們講吼~~
就是在這個安親班學費袋拿回來(最後一天拔)
我就要跟我媽說我不想去安親班了...
雖然現在我沒什麼自信~~
但是我相信...努力一定可以~~
呵呵!!為什麼不去呢!?
1.因為我不想去了
2.我家比去安親班的路還近
3.那裡的東西比學校的更難吃
西西~~~

上一篇:娃兒發現語法出問題拉~~

下一篇:zzzz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