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08:10:09* 小萍~)/*

*{ 開心的我 }*

先說聲抱歉阿..

很久沒有打網誌了.

雖然每天來看可是就是有點..((懒的打

因為我不喜歡內容一點點就po出來..

所以我打都要想很多哩^^

前幾天終於把討厭的考試考完了..

好累喔...考試比上課累好多

真是超耗費精力的一件事..

可是考的不知道好不好((害怕~

好像很不好..((不敢再想

因為這次準備的很不完全..

---------------------------------------------------

昨天早上去給別人按摩((推拿吧..不知道

聽他邊推邊說我才知道

原來骨頭也會影響內臟阿..

滿有學問的...((ㄘ

過程中阿..

有些地方很痛..有些地方很舒服..

所以有時候舒服到快睡著就又突然被痛的清醒..

他說我體內太多氣..

脊椎側彎的嚴重..

可能我常常駝背吧..><((要改要改

每個脊椎都管一部份的內臟..

所以我有些都出問題了..

還要再多去推幾次才會好起來..

--------------------------------------------------

昨天真的很開心..((謝謝你^^

去看了惡夜30..

好噁心喔><又吃人又砍頭...

還有吸血鬼突然破窗而入..((害我嚇到跳起來<<糗

不過還不錯哩..

還有玩把怪物用槍射死的..((下次再加油玩到後面一點..

一起把怪物打死^^

打了好幾次籃球機..((手都快斷掉了..長肌肉囉^^

而且球還一直跑出來..有的還打到頭..((蠢

可是真的好好玩..玩得很開心啦^^

謝謝陪我一起去喔^^

最後回家的時候好累喔..

九點就睡著了..((很健康的睡眠時間<<哈哈

整天都很充實..也好開心((呵呵*

^^((再一次很開心的微笑))



























最近喜歡早起的小小萍---------完畢^^









your dear : ] 2007-12-03 21:19:29

最近過的很開心噢
那就好,
你不能陪我沒關係喇
重要是要開心


脊椎側彎_天啊
以後要瘋狂矯正你

版主回應
對不起啦..((沒有陪你
很慚愧吶^^
最近特別忙..
12月囉...你知道什麼日子快來了嗎?((嘻嘻*
那你也要開心壓.
脊椎側彎壓..
還要再多給他用幾次才會好..
><姿勢不正*
別像我一樣阿..
會很容易腰酸背痛喔..^^
而且會引響體內其他的器官!!((小小叮寧
2007-12-04 05: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