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01:49:32嘟嘟妞

NO.86 sweet高雄行

星期一衝動的決定
星期六一日來回高雄去
行前準備超徹底
幫北鼻帶必需品
省吃儉用存旅費
淩晨三點的統聯
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很拼
愛情力量太偉大
去的一路上
睡不到兩個小時
是太期待?!還是不習慣?!
我想都有吧?!
哈..
到高雄超快才四個小時


見到了北鼻真的超開心
我們都有準備禮物送給彼此
我送北鼻他想要的玩具『奪魂鋸熊』
是一隻長得很奪魂鋸的熊
哈...很噁心but北鼻愛不釋手
而北鼻送我的是一個戒指
和他一模一樣的戒指
哈...開始傻笑
這就是所謂的對戒是吧?!
北鼻帶我到處走到處玩
高雄的路真是有夠大條的啦!!
哈..
新崛江讓我一整個失望
本來想說來高雄看有沒有便宜的東西可以買
但似乎也沒便宜到那去
而且一整個商圈竟然找不到垃圾桶
逛累了也沒地方坐
想找店家吃東西也找不到
全都是在賣衣服
吃的都是要拿在手上的那種
整個累
哈..
但看到北鼻真的很開心
八點到五點半雖然好短
但真的很幸福
北鼻一直在我身邊陪我
親親抱抱一直沒停過
也請我吃了一堆草莓
哈..真害羞
來回九個半小時
坐到全身酸痛
但一點都不覺得累
我想是因為我太幸福了
哈..幸福大過於疲憊
不過一天來回高雄真的有夠衝動的
但這是很sweet的衝動
已經一個月沒見到我的北鼻
所以這趟高雄行真的超值得
我們在台北留下了無數的回憶
在新竹也有
在墾丁也有
現在高雄也有了
北鼻答應過我
要和我在和多的地方都留下幸福的回憶哦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