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03:23:09£hippo﹏×

聽說。。我換新電腦惹?!

如果你以為我很開心。。

那你只有對一半。。 

 

一開始只有一個字形容。。

我是說幾個小時前電腦剛搬進來我家的時候。。

應該說主機ˋˋ

螢幕我沒換這樣= =

新電腦ㄝ。。

我都快被我的舊電腦折磨到快瘋掉惹。。

終於。。消費卷的出現~~~

登登~~~

換回來新電腦這樣ˋˋ

是說全家消費卷賠上又貼惹幾千塊的樣子

算惹隨便ˋˋ又不是我的錢XDDD

歐耶歐耶歐耶~~心情真好~~~

 

= = = = =我 是 悲 慘 的 分 隔 線 = = = = 

結果。。

我以最快的速度((是能多快?!

把勁舞團ˋ勁舞團2ˋLUNAˋ爆爆王ˋKKBOXˋ即時通ˋ

跟其他我要用的軟體全部灌上惹ˋˋ

好像蠻快的吼?!

又把我以前收集的可愛桌布換上ˋ

摁摁ˋˋ整個電腦PERFECT TEN

但是。。

這一切都是假象啊!!!!!!

我把遊戲打開。。

這可好惹。。

每個遊戲開起來都會馬上跳出藍底白字的東東ˋ

然後都還沒看清楚上面寫什麼((我是覺得我應該也看不懂

他就自己重開機惹。。

剛剛至少重開機五六次有惹((我都心疼惹我。。

只有親愛的勁舞團2

視窗化的時候可以玩。。

當我不怕死把它換成全螢幕時(我還試惹兩次XD

他就一樣跟我說掰掰惹ˋˋ

喔~~我現在的心情是從天堂掉到惹地獄。。。

有沒有人知道我的電腦怎麼惹啊。。

我現在是在猜軟體衝突啦。。

可是。。誰跟誰衝突啊!!!

靠北。。。。不小心罵髒話惹

爬文還有人說什麼是中毒。。

ㄜ。。我怎麼記得它的生命才剛剛開始ˋˋ

最好是就中毒惹((不會吧。。

還有人說要重灌。。

是說。。我的電腦剛剛才灌。

重灌會有用?!

以前啊。我記得。

GOGOBOX開著ˋ再開爆爆王((沒事不要學

衝突之後重開ˋˋ沒有那個藍底白字的東東啊。。

喔~~~我囧惹

誰可以救救我~~~~~

= = = = = =我是天堂的分隔線= = = = = 

聽說。。在我早上絕望的跟我爸講完之後

心想他也要晚上回來才能修

所以我就。。回去睡覺惹。。

摁亨。一不小心就睡到下午三點這樣

我發現我寒假整個很頹廢這樣。

算惹。。宅宅比較適合胖子

噢。。然後啊

我就想說。。

軟體是不是跟我的遊戲產生衝突?!

所以我就把那右下角怪怪的軟體全部關掉。

結果。。我聽到爆爆王悅耳的聲音惹

((順便聽到哈咧路亞?!

耶~~然後我就開始試到底是誰。

其實也蠻衰小的

四個軟體我試到第四個才是對的

也就是他又重開惹3次

好吧。。我只能說我電腦的第一天蠻摧殘的?!

可憐的電腦。。

對。都是。。GamerOSD

這個北七的東西惹的禍。

GamerOSD是華碩公司為自己的顯卡開發的一款游戲動態超頻工具

號稱游戲利器,可以在運行游戲的時候

自動調節顯卡頻率,以滿足不同游戲模式的需求。

該工具在不玩游戲的時候是沒有作用的,

所以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下載。

網路是有人說全螢幕遊戲要關掉它

可是。。沒人說他的電腦會因為他重開

我也不知道啦。。

反正都是他的錯

晚上我再叫我爸打電話給我哥問問好惹= =

反正現在可以玩電腦惹

我的心情又回復到惹的那時候XDDDDD

阿翔 2009-02-06 23:05:31

你這還好
我剛組完的電腦
第二天就因為中毒掛ㄖ= =
連開機都開不了@@

版主回應
你前一天逛什麼網站啊XD?!
那麼快就掛惹= =
沒防毒軟體嗎ˋˋ
AVAST可以用啦ˋˋ
免費的=ˇ=
2009-02-06 23:50:38
函~ 2009-02-05 22:20:13

我每天都被電腦環繞著
但是我根本不知道你在講啥
XD~~~

版主回應
對吼ˋˋ你家ˋ
阿ˋ問你爸啦ˋˋ
我從來沒指望你ˋ真的=ˇ=
2009-02-06 01:11:59
方小象 2009-02-02 12:36:01

那是因為 有些遊戲 需要的程式軟體 蕤著主機板的更換也刪掉了~~你們家的工程師 偷懶喔!!該灌的沒灌
你可能又要花錢找工程師來唄~~~唉呀呀

版主回應
我的電腦軟體。。從我哥那邊ㄎㄧㄤ來的。。
我前幾天在麻豆玩他的電腦
什麼都可以玩啊。。
然後。。工程師。。沒這種東西。。
我們家只有我爸XDDD
不過我最近發現我比他聰明這樣XDDD
2009-02-02 16: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