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2 06:28:08林子玄命理老師

八字無財,不是財不好的主因 | 八字案例

八字無財,不是財不好的主因 | 八字案例



這是我一位客人的八字命,在講解運勢的過程中,他有問說老師,我的八字是不是因為沒有水,沒有十神財星的關係,所以我的財運不好,我跟他說不是這樣看八字,八字有財也會不好的,都是在什麼時間,就像他上一柱大運,遇到了財流年,就不會不好,是不錯的,怎麼現在走財不好,就判斷都差,不會很奇怪嗎



目前這個丑大運,剛好就是來剋水的,水是他的財,而且頭進入這個大運的第一年,就遇到破財,也難怪他會這樣猜想,不過,當我跟他講為什麼了之後,是因為水的問題沒有錯,但錯的是,不是這個八字沒有五行水的部份,是剛好走到這個運,發出這樣破的組合照成的,所以整體的五行流通很重要



還有問到老師,我的八字是身強還是身弱,用神是什麼,這也是客人很常問的問題,我跟他說,我的批命公式不是用身強身弱的看法,而是另一套五行流通的公式,我的學生說,終於不用再判斷身強身弱,格局了,他也會抓用神,判斷流年運的好壞,本來公式很多種,那種覺得好用,用那種就好了



八字無財又如何,這個客人過的也比一般人好呀,最近又升官了,了解自已該走的方向,努力去衝也會有不錯的成績

--------------------------------------------------------

 

📺本集影片

https://youtu.be/7KwI6sLD8O8



📞連絡林子玄老師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



📺命理其他影片及文章

⇢Youtobe:林子玄五行派八字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

⇢微博:林子玄八字运势命理学

⇢bilibili:林子玄八字

#八字無財 #無財 #財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