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1 08:47:50林子玄命理老師

學八字,可以從流年運開始 | 命理知識

學八字,可以從流年運開始 | 命理知識



有時候我很好奇,為何學八字要從論個性開始,個性會依照你遇到的人、事及年齡體悟不同,會一直在變化,如果以八字來講,會依照大運的不同而改變,因為不同大運遇到的事不同,當然也會改變一個人的思想,很多的學生傳統命學學完後,因為個性太模擬良可,論到自已也覺得心虛虛,每當遇到流年運的狀況,只能說個大概,自已也不是很確定,但說出去的話到是很確定



學八字不要再從論個性開始了,自已的缺點會知一二,不會完全不知道,而且我相信你也看了很多跟自已個性有關的知識,我來說了解自已有那些缺點就好,不要在與人口角的時候,將缺點擴大讓自已更衰就好,最好將心思放在自已有那些優勢,發揮他、點亮他,你身上優點就會大於缺點,自已也會變的比較正向,走自已優勢的路,絕對會比較順心順意



八字工具對我來說,他是用來預測運勢好壞用的,我未來是什麼[運],該怎麼去應對他,好是否能更好,壞是否不要太壞,你的人生道路是不是就往上走了,少一次不好的經驗,對自已還是有利的

--------------------------------------------------------

 

📺本集影片

https://youtu.be/wupiV_o6rVM



📞連絡林子玄老師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



📺命理其他影片及文章

⇢Youtobe:林子玄五行派八字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

⇢微博:林子玄八字运势命理学

⇢bilibili:林子玄八字

 

#八字特質 #八字個性 #八字課

 

✪服務項目✪(需先預約)

⇢八字算命(流年運)(初次) NT$3300

八字當年度流月運(複次)  NT$3300

⇢擇日 NT$3600

⇢嬰兒(寶寶)取名 NT$3600

⇢八字教學(連絡方式詢問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