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9 08:39:39林子玄命理老師

很多人喜歡和我討論八字 | 命理知識

很多人喜歡和我討論八字 | 命理知識



不知道是不是我是女生的關係,有很多人網友會來找我討論八字,常常問我說,八字有一個不好的神煞或十神,會不會對我不好,是身強還是身弱,喜用神是那一個,那一個格局才對,那個格局的看法....非常多這類的問題,他們應該沒有想過,雖然都是看八字,但八字的計算方式完全不同,當然有些答案也會不一樣



可以找和你一樣的運算方來去討論,必竟學的是同一套的算法,討論起來才有共鳴,也才知道對方說的是什麼意思,這樣的討論才有意義,如果問一個和你算法不同的人,聽起來好像得到[好處],其實反而更[模胡],也會覺得和自已學的有前後衝突,或前後不一的狀況,這很正常因為運算公式本來就不一樣了,怎要求答案也要一樣呢



與人實證是很有越的事,也是學習命理再深入的心法,這是任何人都無可取帶的[經驗],也是命理師最寶貴的東西。我們常以組合抓[事件]、[事件]抓組合來學習,正向抓或反向抓都可以,尤其在實戰批八字的時候,這2邊的經驗都能一次獲得,不是一舉二得嗎

--------------------------------------------------------

 

📞連絡林子玄老師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



📺命理其他影片及文章

⇢Youtobe:林子玄五行派八字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

⇢微博:林子玄八字运势命理学

⇢bilibili:林子玄八字



✪服務項目✪(需先預約)

⇢八字算命(流年運)(初次) NT$3300

八字當年度流月運(複次)  NT$3300

⇢擇日 NT$3600

⇢嬰兒(寶寶)取名 NT$3600

⇢八字教學(連絡方式詢問費用)

 

#感情八字 #離婚八字 #不合八字

---------------------------------------------------------  

 

📺本集影片

https://youtu.be/YCU6j4FH8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