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0 08:31:52林子玄命理老師

感情的渣男、渣女,白頭協老不容易 | 命理知識

感情的渣男、渣女,白頭協老不容易 | 命理知識



八字或命理裡面可以看很多種運勢,其中感情運是很多人來看的部份,你遇到的是渣男或渣女,在命理裡面也可以去看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如果在一個感情運不好的時間,也代表進來的人這個感情是不順利的、短暫的、辛苦的,不對的人被稱為渣男或渣女,這是新新時代的說法,我習慣說是在不對的時間,遇到的不對的人



很多人喜歡問我,我和她/他的八字合不合,每個人身上都有五行氣在流通,當你們剛開始在談戀愛的時候,都是相互的五行氣在互補,這個時候的你們是八字最合的時間,但慢慢時間一直過,我們身上的五行氣也會隨著改變,從很合>小吵>爭執>合好,這是氣的流通,五行在身上的的增減狀況,也會反應在該發生的事情



有客人跟問我說,要白頭協老不容易呀,我說是真的不容易,現代的社會離婚率越來越高,是以前的好幾倍;以前的人東西壞了,會先想修,現代人東西壞了,會先想換,當然這是個玩笑話,但也代表了現代人對婚姻越看越簿,在婚姻裡面本來面對的東西和婚前不同,尤其有了孩子後,柴米油鹽不再浪漫,更要互相的包容與忍耐(除了某些例外狀況),婚姻才能長久至白頭協老

 

--------------------------------------------------------

 

📞連絡林子玄老師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



📺命理其他影片及文章

⇢Youtobe:林子玄五行派八字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

⇢微博:林子玄八字运势命理学

⇢bilibili:林子玄八字



✪服務項目✪(需先預約)

⇢八字算命 NT$3300

⇢擇日 NT$3600

⇢嬰兒(寶寶)取名 NT$3600

⇢八字教學(連絡方式詢問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