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4:19:48微笑 阿ㄇ一ㄢˊ ♥

﹥ 也許_有一天 *

96年8月9日 星期四 天氣:晴






也許有一天
會因為自己的問題
而讓所有的一切都化為烏有
也許有一天
我會忘記怎麼笑
所以我會珍惜
現在的一切
當擴樂沒有辦法擁有的時候
我不知道那麼多的快樂
會不會全盤皆輸
我如果會快樂
絕對是因為身邊的朋友
我很脆弱但是我很固執
我的固執讓我堅持
保護我的家人
但是我的脆弱
卻也是因為我的固執
而讓自己傷痕累累
不願別人碰觸我的傷痛
對於未來得期待
就好像戲裡的〝童嘉蒂〞一樣
〝我不想一直對著天空伸手〞
因為我不想一直期待
期待著別人對我伸出援手
它會讓你高高浮起
再讓你重重落下
他們長說我很囧
但是我的快樂
也許就是這樣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