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0:55:57水月喵~

老天爺!你的玩笑很美= =

凹古的身體
又再次給我說了(不好的消息)

恩...
今天受不了了
去看了醫生

因為
最近又小小狀況

老大
你想跟我說什麼?
珍惜生命?
還是...健康很重要?
還是...?????

妳的玩笑
很美
美到我覺得...
恩= ="這個考驗(很瞎)

淋巴結腫大
原發性?轉移性?還是只是單純發炎?
這名詞(很美)
卻也怪異的恐懼

我學過
我懂= ="
只是...(很瞎)

妳要跟我說什麼?(警訊嗎?)

變化真大

我知道(我想只想是單純的發炎感染)
DR說的(現在剛開始發現;不確定)
先一般治療!如果還是一樣腫塊沒消
請到大醫院接受治療
(總覺得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妳在跟我說笑話(對吧)
還真的開了一個很美的玩笑(但是騙我倒我的)

我跟媽咪說了
她說怎會突然職這樣= = "
只覺得沒有很嚴重(我也這樣覺得)
就這幾天突然摸耳朵
發現左耳下有腫脹
過依兩天(耳朵有點痛)
然後...沒消除
ㄜ~發覺不對(因為耳朵下的腫塊...是淋巴!)
以為只是扁桃腺發炎(偏偏我沒感冒徵象)
(((起因;不明)))
(((發現;突然)))

如果
給了我很美的話語
給了我很嚴厲的考驗
我接下了= = "(我也只能接下)

能做的
只剩下什麼?
能給的
只剩下什麼?

只是個美麗的考驗
續觀察
抗生素 消炎藥 (ㄜ~~還不需要到類固醇)

但願只是給我警訊
讓我小擔心了
((對吧!?))

等我
再去大醫院(做檢查吧)
偷偷去...因為我不想在讓別人為我擔心了
如果...怎樣(我想就這樣)
靜靜的...默默的!
不讓人擔心(就連家人也是!)

心理建設
最多(大不了)
就去手術;切除就好
哈~反正(真的沒消)
當良性處理就好!=ˇ=
乖~~朋友们!只是發炎!還沒確定!也應該沒想像中的嚴重!
別擔心!

上一篇:3/7 假象

下一篇:新照=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