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13:31:21水月喵~

3/7 假象

今天=ˇ=
家裡附近OK店的賊賊說
這這幾天有比較瘦唷=ˇ=

XD
又想騙我= =
害我高興了一下

結果勒~
ㄊ說你燙直髮比較好看>"<
看起來比較瘦

為了減肥
我把我的護士服 以前穿的(M or L)拿出來
哈哈哈~
也改穿牛仔外套(看起來比較瘦一咪咪)
應該是假象跟之前的結果

然後.......
為了這樣
我把以前瘦的褲子也拿出來
每天一早
忘記了(給它穿一下)
就又會發現(XD 我怎嚜胖那麼多)
那麼不應該 ....3有罪惡感>"<
就不敢吃了ˊˋ ((哈哈哈哈哈哈)

阿知
也許這兩天又開始有效了
這幾天(強迫診所哥哥說*賊賊你怎嚜那麼胖*)
或者說(這樣你以會中風)之類的話...

哈哈哈哈哈~
管ㄊ~反正......能堅持到什麼時候
就做到什麼時候
最好是 直到能瘦下來我低目標為止

42KG 哇哈哈哈哈哈~挖來了
要等我勒

PS"不要到時候又說我是我狐貍精&招蜂引蝶就好
我哥說= = 你要減肥唷(那不要又讓男生或者其他人)
又會為了你吵架 跟 作一些有的沒的事情(我都沒有叫他們做@Q@")
冤枉壓~(雖然我知道~你想說!不要向國中高中那樣在重導覆轍就對了)

我暸我暸=ˇ=
這是決心 反正實驗過了
要衝~~要做個水女人

嗯嗯~
今天第一個假像
被說變瘦了= =
哈哈哈~我不會給你ㄇ騙去的
堅持到底~

放心放心
我會找時間在去看醫生的= =
至少會乖乖低不吃刺激的東西(我想應該沒吃就不算有吃刺激了)
然後......把生理期 調回來
我猜(應該是太胖低關係!是主因)
哈哈哈~想猜啦
~翠翠~ 2008-03-07 20:23:47

哈哈
謝謝你喔

你一定要去拍啦
那是可以值得回憶的

以後老了看到自己年輕的照片時
會覺得很酷的

真的~

不用減肥啦
自然就好

但是我也很胖
哈哈~

版主回應
你...哪有很胖= =
亂亂講ㄋㄟ>&quot<
真滴有種衝動~想去拍藝術照
但是~太肉感了(這樣不好)
等挖~恢復到以前身材(再去拍)
哈哈哈哈~衝~~~
2008-03-07 23:02:40